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全中文版摩托罗拉Milestone降至33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15:25

  2010年2月25日,帮助摩托罗拉完成华丽转身的Milestone(港行)一直都很热销,今日该机的全中文版在深圳经销商处给出的最新报价为335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摩托罗拉 MileStone是一款高配置Android智能手机。


全中文版摩托罗拉MileStone降至3350元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摩托罗拉 MileStone在外观上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的设计,机身极富金属感,硬朗的线条也让手机看起来非常有气概。此外机身厚度仅有13.7mm,比起早前推出的同样造型的G1要好看很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一块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3.7英寸电容屏幕,整体配置非常高端。

全中文版摩托罗拉MileStone降至3350元

图为:摩托罗拉 MileStone手机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MileStone在硬件方面的配置也非常出色,该机配备了主频为550MHz处理器,配以512MB ROM+256MB RAM的内存组合,能带来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而手机同样配备了目前主流的Wifi无线,GPS导航等,表现相当出色。今日该机全中文版价格为3350元,虽然稍贵但却有中文界面,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MileStone(港行)
[参考价格] 33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