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S60全键盘智能商务机 诺基亚E63促销1K3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15:28

  2010年2月25日,采用超薄全键盘设计的商务手机诺基亚E63(欧版机)在深圳经销商“移动手机专营”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300元,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2G卡、读卡器等。此次促销商家限量100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超薄全键盘商务 诺基亚E63冰点价示人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

超薄全键盘商务 诺基亚E63冰点价示人
 
超薄全键盘商务 诺基亚E63冰点价示人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诺基亚 E63在外观上完全照搬E71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只不过手机的外壳在用料方面并没有采用全金属材质,这让手机的质感并没有非常出色,不过相信磨砂处理过的外壳也会吸引不少用户。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属于聊胜于无的功能,同样的手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超薄全键盘商务 诺基亚E63冰点价示人

图为:诺基亚 E63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63采用了直板超薄全键盘设计,在外观上与人气超高的E71风格非常相似,只是由于定位中低端,因此在用料和配置方面比起E71都有所缩水。不过手机保留了S60 V3.1版操作界面,扩展性能还是比较优秀的。当前商家给出的价格非常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诺基亚 E63(欧版机)
[参考价格] 130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