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AMD Phenom II X6或将于4月26日提前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5日19:03

    最新消息显示,AMD的首批桌面六核心处理器Phenom II X6 1000T系列很有可能会在4月26日正式发布,比此前预计的5月份稍微提前了一些。

    在3月底的德国CeBIT 2010上,Phenom II X6也有望登场亮相,进行一番展示。

    支持动态加速的消息也得到了进一步确认。类似于Intel Turbo Boost,AMD Phenom II X6也可以智能地关闭部分核心,并提高其他核心的频率,以适应对频率要求较高而对多线程不敏感的应用。

    不日即将发布的890GX芯片组会提供对Phenom II X6的支持,现有7系列中的790GX、790FX、785G、780G等等通过BIOS升级亦可支持。

    Intel的桌面六核心将在3月16日推出,首款型号Core i7-980X,第三季度增加第二款Core i7-970。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