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博客看展 > cebit2010笔记本

爱可视将在CeBIT发布两款android新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19:09
    在即将举行的CeBIT大展上,爱可视确定发布两款新品。但是却没有公布这两款新品的具体信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两款产品都将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根据爱可视透露的消息,这两款产品都是“低成本”和“特别为家用设计”的。从这两个词语的组合来看,3G基本没戏了。


爱可视将在CeBIT发布两款android新品

图为:爱可视新品

    CeBIT 2010将在3月2日到6日举行。CeBIT是世界最大的ICT国际顶级盛会,全面展示数字IT、家庭及办公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成果,主要目标群体是来自工业、批发及零售、贸易、银行、服务业、政府机构、科研单位的用户和所有技术爱好者。自1986年起,CeBIT在每年春天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为发布最新行业发展趋势及网络化成果和展示创新产品及技术提供了绝佳的国际平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