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融入Optimus 二代离子平台将更名为ION 2010

作者:驱动中国
2010年02月25日19:11
    NVIDIA近日宣布其最新的ION 2平台将在下周的德国Cebit大会上与用户见面,虽然之前宏碁已经将ION 2应用到其最新的上网本Aspire One 532G中,不过ION 2的性能质疑似乎多少对这款新产品带来了些许负面影响。NVIDIA对此不予苟同,其表示最新的ION拼台将会在发布时更名为ION 2010,并且加入其最新开发的Optimus技术。由于该技术的主要特点是更好的将ION显示核心与Intel拼台更好的支持,所以此项工作Intel的极大支持。
    简单的说,Optimus技术可以使用户使用笔记本时在Intel集成图形核心和NVIDIA自己搭配的图形核心之间进行切换,所以在性能、功耗以及兼容性上可以取得极大的提高。
    由此看来,新上市的ION 2010平台或许将再次迎来最后的完善,无论从硬件角度还是驱动方面,新的ION将会完全超越前代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