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真333技术" 又一台系极致版890GX谍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5日19:12
   华擎计划在2010年CeBIT展会上推出“真333”系列AMD 890GX主板

    虽然CeBIT2010还未开展,但已经有一些消息被泄露了出来。本次曝光的主板是华擎890GX Extreme3(真333),它功能全面,主板布局合理,并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设计。该主板支持AM3接口的AMD Phenom™II X4/X3/X2,速龙II X4/X3/X2以及Sempron处理器。

    主板基于AMD 890GX+SB850芯片组,拥有4个DDR3内存插槽和3个PCI-E 2.0 16X插槽,1个PCI-E 2.0 1X插槽和3个PCI插槽。

    该主板集成的HD4290显示核心可以运行在最高四路ATI CrossFire X模式下。

    作为“真333”系列主板之一,该产品还支持6个SATA3接口(通过SB850南桥),2个USB3.0接口(通过NEC芯片)。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智能超频,IES,快速启动,快速刷写,OC DNA,睡眠模式LED,Dr.BeBUG等功能。


华擎将推“真333”系列890GX主板Extreme3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