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将在CeBit上展出 Tt外挂式水冷散热器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5日19:44
    3月初即将召开的德国cebit展云集大批IT厂商参加,在展会官方网站上刊登出了Thermaltake(Tt)一款水冷装备,命名为ProWater880i,这是09年的一款新品,采用外挂式设计,安装在机箱外部节省了箱内空间。

Tt ProWater880i水冷散热器

    ProWater880i主要由纯铜水冷头、350cc容量的水箱、P500水泵以及安装有两2个120mm风扇的铝制散热器等部件组成。与一般的水冷设备不同的是,该水冷设备可直接安装在机箱的后挡板上,为用户节省了不少空间。

    ProWater880i配备的P500水泵能够提供500升/小时的动力,装备的2个PWM风扇转速为1000~2000rpm,采用的是3/8"软管,水冷头可适用于Socket 478、LGA 775/1366接口以及AM2/AM2+接口的CPU。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