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不花冤枉钱 便宜又好用的千元相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05:45
  

  技术的进步让相机的升级换代越来越快,配置越来越强、功能越来越丰富的同时,价格的逐渐走高也让消费者颇为头疼,特别是预算不多的消费者在购机时,就得在质量、成像和价格之间反复比较,往往耗费大量精力而又没有让人满意的结果。为此编者选出了几款低价相机,它们的配置虽然不能用强悍来形容,但是已经可以满足初学者的日常拍摄,同时,大厂出身也决定了它们的画质跟质量都是可以让人放心的,以帮助那些在千挑万选之后仍不得要领的消费者进行参考。

·佳能推荐机型 

  佳能 A1100 IS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成像能力,具备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家用级便携型数码相机。


1200万像素防抖相机 佳能A1100 IS上市

图为:佳能数码相机A1100 IS

  在硬件配置方面,佳能 A1100相机采用有效像素1210万的图像传感器,并搭载了最新的DIGIC4影像处理器,拥有4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的家用,相机具备实用的IS光学影像稳定器,并且支持全新的“智慧AUTO”简易拍摄模式。佳能 A1100装载了一个主流的2.5英寸LCD,液晶屏有效像素为23万。

1200万像素防抖相机 佳能A1100 IS上市
 
1200万像素防抖相机 佳能A1100 IS上市

佳能 A1100 IS

  佳能 A1100 IS具有四款靓丽色彩的机身,分别为月光银、溪水蓝、薄荷绿和樱花粉,同时相机温馨的色调亦符合其家用相机的定位。


佳能 A1100 IS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影像处理器

DIGIC 4

光学变焦

4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5-140

光圈范围

F2.7(广角)/5.6(长焦)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11.5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480
(30帧/秒,30帧/秒 LP模式)
320×240 (30帧/秒)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MMCplus

电池类型

AA电池*2

外形尺寸

95.4×62.4×31

产品重量

155 g

编辑观点:

  佳能 A1100 IS拥有较为强劲的性能配置,1200万的高像素成像能力,主流的4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以及DIGIC4图像处理器的良好表现,都让A1100可以延续佳能A系列在家用机中的领导地位。而低廉的价格,更是这款相机热销的有力保证。

佳能 A1100 IS
[参考价格]  102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