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不花冤枉钱 便宜又好用的千元相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05:45
  

·尼康推荐机型

   尼康 S230配备了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图像传感器,3倍尼克尔变焦镜头,能够覆盖35-105mm等效焦距范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得益于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尼康 S230可以支持最高ISO2000的高感光度。

高性价比 尼康S系列四款卡片机低价上市

图为:尼康数码相机S230

  COOLPIX S230采用了新开发的3.0英寸触摸式LCD,该屏幕触操作灵敏,只需指尖触控屏幕,便可控制各种拍摄和回放选项。在兼具主流的硬件配置和宽大的触摸屏的同时,尼康 S230的售价同样令我们满意。

高性价比 尼康S系列四款卡片机低价上市
 
高性价比 尼康S系列四款卡片机低价上市

图为:尼康数码相机S230


尼康 COOLPIX S230

发布日期

2009年02月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5-105

近拍距离

10cm

变焦方式

电子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闪光模式

自动闪光、减轻红眼自动模式、取消闪光、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

连拍功能

连续拍摄(约 1.2 fps),BSS,连拍16张,定时拍摄

录音/音频系统

支持

菜单语言

阿拉伯语,中文(简体和繁体),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英语,芬兰语,法语,希腊语,德语,匈牙利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波兰语,葡萄牙语,挪威语,俄语,西班牙语,瑞典语,泰语,土耳其语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电池 EN-EL10(提供)

外接电源

AC 适配器 EH-62D(另购)

外形尺寸

约91×57×20mm 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 115 g(不包括电池及 SD/SDHC 存储卡)

编辑观点:

  虽然是一款入门级的卡片相机,但不同于同期发布的S220,S230采用了一款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拥有更良好的视觉感受。而在其他性能配置上,除了不带有光学防抖稍显遗憾以外,其它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足以应对一般的拍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