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眼球决定一切 节后市场关注最高的手机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7:06


     09年转瞬即逝,红红火火的虎年也已经到来,回味过去的这个年头中,手机市场可谓也是好戏多多。在年底时刻,各大厂商也都陆续亮出了自己的新产品,使得不少消费者也都心动不已,但这些刚上市的机型却不易入手。随着寒冬即将远去,北京的天气也逐渐回暖,而手机市场也将进入平稳期间。虽说还是春节期间,但前来购机的消费者并不是很多,也许这正是预示着年后必定会带来大批的顾客。

  虽然市场比平时冷清,上门的顾客少,但咨询的顾客却未减,这也意味着还是有不少机型一直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春节期间,就价格而言,大多数机型都呈现平稳之势,年后出手购机是相对合适的。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近期最受瞩目的机型,希望能给年后准备购机的朋友们一些参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