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眼球决定一切 节后市场关注最高的手机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7:06


  诺基亚 5230

  参考价格:1340元

  诺基亚 5230是一款主流大屏触控智能手机,其采用了塞班第五版系统,可以随意更换彩壳,其外观极具吸引力,并且价格定位合理,功能配置也是全面实用。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仅售1340元,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关注哦。


图为:诺基亚 5230 手机

  外观上,诺基亚 5230和5800拥有相同的三围尺寸,111x51.7x15.5毫米的体积,重量115克,但是5230加入的多种颜色的后盖配搭,使其外型更加出众。屏幕方面,该机同样配备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640×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

  性能上,诺基亚 5230采用了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搭载了434MHz的AMR11处理器,运行方面表现不错。机身内置的200像素摄像头很是差强人意,相对前两款有缩水,而且没有辅助拍照功能,拍摄方面表现不是很理想。还好该机继承了5800的各大优点,支持WCDMA 3G网络,支持GPS导航功能等。


图为:诺基亚 5230 手机

  综合来看,诺基亚 5230虽然在日常应用最多的娱乐拍照功能有些缩水,但是也有继承前两者的优点性能,加上极具吸引力的后盖配色,而且价格也是非常实惠,还算很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