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眼球决定一切 节后市场关注最高的手机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7:06


  诺基亚 E66

  参考价格:1699元

  诺基亚 E66是一款时尚商务智能手机,其外观采用了流行的滑盖式设计,简洁的机身尽显时尚高贵,功能配置齐全实用,乃商务机中的精致之作。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仅售1699元,喜欢的朋友一定要考虑哦。


图为:诺基亚 E66 手机

  外观上,诺基亚 E66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三围107×49×13毫米,重量121克,超薄的体积配合金属机身,握持手感极佳。此外,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分辨率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诺基亚 E66采用了Symbian 9.2 S60 V3.1操作系统,搭载了369MHz主频的AMR 11处理器,保证了整机的运行速度。拍摄功能方面,该机内置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了LED补光灯,拍摄较为实用。商务功能方面,诺基亚 E66拥有更强大的电子邮件功能,而且还拥有各种办公软件,无线网络功能也值得推荐,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能够让用户随时接入网络。在传输上,支持蓝牙2.0,无线数据传输功能、红外线、USB2.0等功能。此外,该机还具备GPS导航功能,支持最大8GB micro SD卡扩展等。


图为:诺基亚 E66 手机

  诺基亚 E66外观时尚大气,商务功能全面且强悍,对于经常出入公共场合的商务人士是个不错的选择,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以上笔者介绍的这十款近期关注度最高的机型,不仅拥有极具魅力的外观,而且各方面性能配置也是非常出色,价格上也各有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商家进一步了解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