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眼球决定一切 节后市场关注最高的手机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7:06


  索尼爱立信 T707

  参考价格:1080元

  索尼爱立信 T707是一款外观靓丽的3G翻盖手机,光彩变幻的镜面设计、十足有趣的彩虹灯、时尚灵活的动感感应,加上不错的性能配置,深受着广大女性用户的喜爱。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售价仅为10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07 手机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 T707机身三围尺寸仅为93×50×14mm,重98克,携带非常方便。屏幕上,T707采用了26万色TFT彩色屏幕,可视面积为2.2英寸QVGA(240×32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同时还配备了一块1.1英寸分辨率为128×36像素的OLED外屏,炫目的光电效果,也是T707的一大卖点。

  索尼爱立信 T707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2倍数码变焦、但没有自动对焦功能,也没有闪光灯。该机内置了媒体播放器,并支持诸如Mega Bass低音设置、TrackID曲目识别以及立体声蓝牙等功能,音乐播放效果也不俗。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 T707还加入了手势控制功能,通过晃动手掌实现来电/短信音量的控制。机身拥有100MB左右的内存,支持最高16GB容量的M2存储卡扩展。


图为:索尼爱立信 T707 手机

  索尼爱立信 T707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实在让人心动不已,功能配置也是十分全面,仅为1080元的价格更是极具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关注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