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眼球决定一切 节后市场关注最高的手机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7:06


  三星 M8800

  参考价格:1690元

  三星 M8800是一款时尚拍照手机,其外观设计华丽精致,强大的拍摄功能与完美的造型设计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虽然该机不是智能手机,但却采用了新一代TOUCHWIZ用户界面,支持手指操作、拖拽等功能。近日,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仅售16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 M8800 手机

  外观上,三星 M8800采用的直板机身设计,机壳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屏幕的边框以及按键上采用了金属材质,拥有107.9×54.6×14.9毫米三围,110克重量,握在手中即小巧又充实。此机配备了一块超大的3.2英寸、1600万发色数的触摸大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细腻。

  性能上,三星 M8800内置8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了,1/3.2英寸的CMOS传感器,F2.4的光圈,配备有LED闪光灯,采用机械快门,支持防抖、支持16倍数码变焦,支持人脸识别、微笑快门、瞬间快门、全景模式,相框模式,以及12种超全面的场景模式,还支持最高720x480像素视频拍摄,并可以再拍摄中进行调焦和特效设置等。此机支持GPS导航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3GP、WMV、MPEG4和Divx格式的音频,视频影片播放。此机机身内存到达100MB,支持microSDHC存储卡的扩展。三星 M8800诸如此类的功能是一应俱全。


图为:三星 M8800 手机

  总体来看,三星 M8800外型设计时尚,功能相对很全面,虽说采用的不是智能操作系统,但是其性价比绝对能够让用户满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