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眼球决定一切 节后市场关注最高的手机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7:06


  诺基亚 N85

  参考价格:1899元

  诺基亚 N85是一款娱乐旗舰手机,其拥有500万像素的拍摄功能,N-Gage平台及导航WiFi等主流功能,外观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造型精致时尚。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售价仅为18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 诺基亚 N85 手机

  外观上,诺基亚 N85采用了诺基亚与以往一些高端手机相同的双向滑盖设计,搭配2.6寸1600万色240×320像素大型全彩OLED屏幕。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在按键的设计上,N85和同时发布的N79一样采用了超平的键盘,而内建500万像素相机,可支持最大20倍的数码变焦等。此外,配置的双LED闪光灯以及自动对焦功能完全可满足日常拍照的需求。

  性能上,诺基亚 N85采用了SymbianOS S60 3rd FP2的操作系统,强劲的扩展能力可方便用户安装更多的软件。N85内置了GPS卫星导航芯片和Nokia Maps 2.0,支持路径规划和位置查找等功能。在连接上,支持蓝牙v2.0和A2DP。并在机身上端设计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电源开关键以及micro-USB接口。


图为: 诺基亚 N85 手机

  综合来看,诺基亚 N85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功能也是十分全面,500万的摄像头更是满足了消费者拍摄的需求,喜欢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