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眼球决定一切 节后市场关注最高的手机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7:06


  三星 S5233

  参考价格:999元

  三星 S5233是一款采用主流大屏触控设计的手机,其外观简约精致,功能配置全面实用,并且还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合理的价格搭配使得该机性价比颇高。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三星 S5233仅售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图为:三星 S5233 手机

  三星 S5233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简练的直板设计,对于三围尺寸有严格的控制,仅为104×53×11.9mm,重约98.2克,很好地秉承了三星在超薄机身技术和做工方面的优良品质,对于手小的用户也很适合,机身背面的纹理设计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此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WQVGA(240×400)级别,发色数为26万色,显示效果十分不错。

  性能上,三星5233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有自拍镜,方便自拍,但不支持自动对焦和闪光灯功能。在其他方面,三星 S5233支持WMVMPEG4等视频解码功能,具备完善的音视频功能,支持Micro SD卡扩展、支持FM收音机、支持蓝牙2.0等一系列完善的功能。对此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近期关注一下吧.


图为:三星 S5233 手机

  综合来看,三星 S5233拥有时尚精美的外观,功能也是全面实用,价格更是低廉,如此高性价比的手机市面上已是很少见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