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眼球决定一切 节后市场关注最高的手机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7:06


  三星 S8300

  参考价格:1980元

  三星 S8300是一款拥有强悍娱乐功能的手机,其采用了流行的大屏幕触控、超薄外型设计,主要以拍照功能为主打,是目前颇受关注的手机。近日,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此款手机售价仅为19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三星 S8300 手机

  外观上,三星 S8300采用了时尚的大触屏设计,配备了2.8英寸的1600万色AMOLED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240×400像素,支持Tochwiz触摸操作。其机身三围为110×51.5×12.7毫米,重量96克,绝对称得上是超薄手机。此机在银黑色的主题色彩中,搭配了红色的边框和键盘区,整体显得非常时尚。

  性能上,三星 S8300当以拍摄功能为主,内置了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LED高亮闪光灯以及自拍镜,配置非常全面,而且还提供了ISO 1600的感光度支持,提供了人脸对焦,笑脸快门,眨眼识别,电子防抖等等高端的功能,拍摄效果很不错。S8300还支持录制分辨率为720×480像素的视频片段,每秒可录制高达30帧的效果,拍摄功能非常不错。此机还内置了GPS功能,搭配上Google Map的支持能够实现定位以及相片地理位置信息。音乐方面也非常不错,内置3.5mm接口的转接线,支持MP4、3GP以及WMV等格式的片段,最大能够播放VGA分辨率的视频。


图为:三星 S8300 手机

  综合来看,三星 S8300无论是功能还是外观方面都是非常优秀,如今价格更是实惠,关注已久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