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眼球决定一切 节后市场关注最高的手机排行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7:06


  诺基亚 E71

  参考价格:1799元

  诺基亚 E71是一款商务智能手机,其拥有纤薄的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外型设计时尚大气,功能配置也非常出众,实属一款外观出色的全能商务手机。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该机售价仅为17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E71 手机

  诺基亚 E71采用了金属超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仅仅为10毫米,并采用了QWERTY全键盘设计。在屏幕上,诺基亚 E71采用了1670万色2.4英寸的TFT QVGA分辨率,表现效果十分细腻。娱乐方面,诺基亚 E71机身背面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以及内置闪光灯。此外,影音上,E71可支持MP3/WMA/AAC/AAC+/eAAC+等多种音频、视频格式播放,并支持了FM收音机。

  功能上,E71装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平台版本,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及GPRS/EDGE/WCDMA/HSDPA网络。E71有GPS卫星导航的功能,采用的是AGPS方式定位,可获得更精确的定位讯息;并可搭配内建的Nokia Maps导航软件做实时导航。在内存扩充方面,E71内建110 MB内存,并支援最高8GB的microSD 记忆卡,可以存放大量的数据,音乐电影等。


图为:诺基亚 E71 手机

  诺基亚 E71可谓是诺基亚E系列手机中销量最赞的一款手机,它采用QWERTY键盘,金属超薄的金属机身,时尚的外观配上强悍的功能,真的是无可挑剔,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