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精英之选 9大6000价位精品笔记本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1: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Win7粉嫩笔记本东芝M906

  追求理由:慕纱纹、粉嫩可爱

  喜欢东芝时尚轻薄Portege系列的朋友又有好消息了,最近东芝隆重推出Portege M800的全新升级系列Portege M900系列。全新的M900系列酷炫时尚的色彩应该会让很多粉丝兴奋不已哦,目前新系列中的粉嫩可爱的娇兰粉M906只需要6499元,喜欢的粉丝们可以考虑一下啦,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东芝M906吧。

可爱东芝M906热辣上市,尽享Win7酷炫效果

东芝娇兰粉M906

  梦幻粉红的外壳:从外表来说,据商家介绍M906采用了立体喷漆工艺,具备了耐磨,防滑的特性,并且能够杜绝指纹痕迹,粉丝们再也不用担心心爱的本本被“玷污”了。M906采用了娇俏可爱的粉红色加上特别的立体喷漆技术让其看起来高雅中透露着可爱。

可爱东芝M906热辣上市,尽享Win7酷炫效果

东芝娇兰粉M906

  轻盈体态+无敌视野:M906的屏幕大小为13.3英寸的高亮炫彩屏,分辨率是1280 x 800 ,只有2.1kg。轻盈,可爱,便携。在转轴方面M906继续采用了下潜的转轴设计,使得屏幕最大开启130°,下潜的转轴设计使得屏幕下边框隐藏于机身后方,用户不会看到过宽的屏幕,从而获得更好操作视野。

可爱东芝M906热辣上市,尽享Win7酷炫效果

  东芝娇兰粉M906

  极致的影音享受:从配置上来说,M906配置了酷睿2双核处理器T6600,主频为2.2Hz。并且内置2G的内存,东芝320GB SATA接口5400转2.5英寸硬盘。显卡方面采用的是781MB的集成显卡,但是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配上设置在屏幕上方左右两侧内置了Intel的 High Definition Audio立体扬声器,让用户的办公和影音需求得到充分的满足。

尽享Win7酷炫效果 可爱东芝M906火爆上市
 
尽享Win7酷炫效果 可爱东芝M906火爆上市

东芝娇兰粉M906

  接口方面:东芝M906配备了1个Express卡槽,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1个多合一读卡器,2个USB2.0接口,1个USB2.0/eSATA 二合一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接口比较齐全。

可爱东芝M906热辣上市,尽享Win7酷炫效果

东芝娇兰粉M906

  酷炫Win7系统,惊喜无限:娇兰粉M906配置正版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系统,用户可以买本的同时过一把Win7的极致效果享受。  

  编辑点评:娇兰粉的M906以其高雅可爱的外壳加上不俗的性价比表现只卖6499,并且M906配以目前最火的正版 Win7 系统,让M906更具魅力。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