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精英之选 9大6000价位精品笔记本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1: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P7450双核笔记本联想Y450

  追求理由:不只是个传说

  IdeaPad的产品在质量和口碑方面在市场上都有着不错的好评,而且性价比比较的实在,目前IdeaPad Y450-PSE正在优惠促销中,价格和配置都是很不错的呢,拥有320G的大硬盘容量和独立显卡,经销商的报价是5750元,虽然看起来价格挺贵的,但是从配置和性能上来评价的话,这个价格是很实在的了。


IdeaPad Y450-PSE

  外观方面,IdeaPad Y450-PSE是Y450系列中的一个产品,所以在外观设计方面都是差不多的,除了B面的颜色和纹路有所区别之外。这个本本采用了工程塑料打造的机身顶盖,精干的身型却多了一分硬朗和坚韧。机身侧面通过一圈橙色金属边框加以修饰,使整体风格中也加入了些许活泼色彩。皮质触感的顶盖材质更不易留下指纹,而C面的键盘与掌托均采用膜内漾印技术,整机视觉效果十分靓丽。


IdeaPad Y450-PSE

  配置方面,IdeaPad Y450-PSE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P7450(主频是2.13GHz, 前端总线1066MHz,采用的是45nm的技术工艺)。标配2G内存和320G硬盘容量,搭载GM45告诉芯片组合GF240M独立显卡,最高拥有512MB的独立显存。整机的配置搭配的非常强悍,煲剧,玩游戏都能够尽情享受了。网络方面,该机内置了10M/1000M以太自适应网卡和蓝牙2.0模块,还有130万像素的人脸识别功能的摄像头。


IdeaPad Y450-PSE

  接口方面,IdeaPad Y450-PSE提供了4个USB2.0接口(其中一个和Esata共用),Esata Combo,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红外接口,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HDMI接口。接口的种类齐全,扩展方便。

  编辑点评:IdeaPad Y450-PS目前的零售价格是5750元,作为一款5K以上的笔记本来说,这个配置和质量是不错的,如果各位朋友想买本或者正在考虑笔记本的话,可以看看这一款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