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三大单反相机暴降 本周十大热门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6日08:47

高速连拍全能卡片!理光 CX1跌破1K8

原价:1900元,现价:1799元
基本硬件配置:900万像素CMOS、7.1倍光学变焦理光镜头、3英寸92万像素LCD

  想买一款比较全能的理光卡片相机吗?如果你想最大限度地节省开支,那就来关注刚刚降价的CX1吧。除了7.1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CCD光学防抖和1cm超微距拍摄等理光相机的传统优势之外,它的92万像素LCD也相当不错,更拥有高达120张/秒的超强连拍能力。不过,在理光 CX1达到60张/秒或120张/秒连拍速度时,只能存储VGA分辨率(约30万像素)的图片,大概只能满足网络发布的需要,即便在15张/秒或30张/秒的连拍速度下,理光 CX1最强也只能存储200万像素图片。

  当然,还有一款价格同样优秀的、支持高速连拍的卡片式大变焦相机值得关注,它就是最新报价1800元的奥林巴斯μ7010,它也是拥有7倍光学变焦能力、28mm广角和CCD光学防抖拍摄功能的卡片相机,其拍摄像素达到了1200万,同样支持高速连拍,最强能够以约8张/秒的速度连拍21张300万像素图片,就连拍速度来说,奥林巴斯μ7010是不如理光 CX1,不过它连拍的图片尺寸更大,起码能满足5寸照片的冲洗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