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不服LX3与G11 谈三星新品EX1逆市出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6日09:01
  

    打价格战就万事大吉了吗?也未必。纵观整个数码相机市场,除了相似的竞品之外,还有微4/3系统的相机与APS-C画幅的小巧机器从中作梗。奥林巴斯与松下积极的推广微4/3系统,让那些选择消费型DC的朋友们纷纷投入微4/3系统相机的怀抱。

镜头组结构

    然而,APS-C画幅的无反光板的机身也再逐渐扑入市场。三星的NX10就是一款跨越产品。而我们得到消息,索尼也要来继续扩大自己在数码DC市场中的份额,准备出品可更换镜头的无反光板之APS-C画幅的小巧产品。

三星EX1

    众多厂商纷纷在PMA中展示了自己对于2010年的野心。三星的EX1看来有点四面楚歌的意思。不过,数码市场总是会出现奇迹。三星此次在PMA展上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了其野心。“打造专业摄影师手中第二天配机”的宣言无疑在对其他拥有雄厚实力的厂商们宣战。三星的NX10作为第一款采用APS-C画幅的无反光板产品已经让我们吓了一跳。

索尼宣布或将推出APS-C画幅可更换镜头的DC产品

三星 NX10 世界上首款无反光板的APS-C画幅 可更换镜头相机

    EX1如何抢占市场相信也不用我们来操心。必定该机的大光圈,大广角,旋转屏与大尺寸CCD都是实打实存在的。加上宣传和价格与一直都盲目消费的人群,EX1在中国的销路估计也不会差。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