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惠普联想集体暴降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09: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第六名:东芝 Satellite L537

  明天就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了,这个日子过后,也就意味着我们的这个新年就算彻底的过去了,上班的上班,开学的开学,大家都开始走回正轨。这几天,在卖场中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卖场里的人气开始回升,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热潮,经销商也忙碌了起来。当然其中经过了这个新年,拿到了压岁钱的学生朋友无疑是购买笔记本的生力军,而春节以后新品上市的产品较多,选择余地也比较丰富。

  目前,不少在节前由于缺货涨价的产品价格已经开始缓慢回落,不少热门系列,如联想Y550、惠普CQ40、ThinkPad SL410和东芝L系列等等开始恢复供应,加上英特尔酷睿ix系列新品的到货,降价已经成为必然。不过编辑认为这只是一个开始,最迟3月中旬,联想Y460、神舟A560也会陆续上市,相信这是会有更大的一轮降价风暴。

第六名:东芝 Satellite L537

降价幅度:150元  参考价格:5050元

  东芝 Satellite L537采用籁黑色机身设计,再加上独特的边角裁剪和用料,整体设计流畅简洁,但又不是失尚性。屏幕方面采用的是14英寸主流设计,16:9的屏幕比例搭配1366×768的分辨率都属于十分不错的配备。



东芝 Satellite L537

  配置方面:东芝 Satellite L537搭载了英特尔 酷睿 i3 330M处理器、英特尔 HM5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内置的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L537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00g
外形尺寸 340×282×33.6-38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g无线协议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SDHC,MMC,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Pro)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随机附件 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

  编辑点评:

  东芝 Satellite L537设计延续的是东芝一贯的设计风格,外观上没有太大的突破,但是整体配置均衡实用,采用了新酷睿i3 330M处理器,配备2GB DDR3内存,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东芝Satellite L537笔记本

[参考价格]  5050 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