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节后持续暴跌即破4000元 42寸级液晶电视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6日09:0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受消费者关注的5款液晶电视

    本周,伴随着春节促销已经走向尾声,各卖场的消费热度也逐渐降温。不过根据我们走访卖场可以看到,几乎所有平板电视厂商的促销仍然得以保留,特别是今年上市的新产品。我们从大中电器中塔新活馆得知,如三星的LED新品液晶电视、索尼2010年新品液晶电视、LG的SL90/SL80/LH40系列,创维LED10、L05系列液晶电视、夏普LE700系列液晶电视等等,在价格首降的同时,还赠送各种大礼。

相关文章推荐:春节促销末班车超值电视导购  42寸液晶电视将破4000元大关

    在26、32及37英寸等中小尺寸液晶电视的价格走势较为稳定,这一价格段的产品较为丰富,可选余地较大。 40英寸液晶电视的上市数量仅有42英寸产品的一半左右,但价格要贵上近500元。

    而4500-4999元价位段的产品集中了12.2%的消费者关注,这一价位段产品主要为40、42英寸中等尺寸液晶电视。这也再次印证了消费者对于液晶电视尺寸的关注比例格局。接下来我们就为您一一介绍该价位的5款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液晶电视。

今日精彩文章:    [家电首页]

头条:国产狂跌5000元 年后电视降价最狠排行榜
行情:26日行情:索尼低价拼国产 小尺寸2000出头
推荐:32寸新机上市降500 元宵节卖场特价电视盘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