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厂商乱斗 即将上市六款重磅新机抢先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09:11


  终于,七天长假后的七天上班终于走到头了,这半个月相信这样折腾大家应该都很累了,尤其是过年后的一段时间工作会比较忙碌,所以在即将到来的双休日,要抓紧时间好好休息了。回到手机业界,在过去的半个月中,一年一度的MWC如期举行,厂商们扎堆发布了不少新机,可谓是惊喜不断,遗憾的是大部分机型都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与我们见面,时间上有点遥远,所以今天要带大家看一下的是即将上市的几款机型。
  
  最强Android:索尼爱立信 X10
  
  索尼爱立信 X10是索尼爱立信首款搭载Android的旗舰手机,虽然是首次采用Android系统,不过索尼爱立信毫不吝啬的给手机装上了4.0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达480×854像素,配备了高达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触摸对焦、笑脸识别以及16倍数码变焦,整体配置在目前的Android智能手机中是相当出色的。


厂商乱斗 即将上市六款重磅新机抢先看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厂商乱斗 即将上市六款重磅新机抢先看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编辑点评:
  硬件方面,索尼爱立信 X10配备的同样是目前顶尖级的1GHz QSD8250 Snapdragon处理器,配合256MB RAM,可以带来相当流畅的运行速度。界面则采用了全新的Nexus界面,其绚丽程度自然不可小视,甚至可以与HTC Hero享有盛誉的Sense界面有一拼。整机可以说在Android手机中难逢敌手。此前该机有过上市的消息传出,其实那有少量工程机流出,真正上市估计会在三月份。

延伸阅读:

没买你算赚着了 节后8款大降手机名单曝光
不信你不动心 最具诱惑力十款手机精选
诺基亚智能机仅199元 8款经典手机推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