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没买你算赚着了 节后8款大降手机名单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09:13


降幅150元:索尼爱立信 X5
节前价格:6700元
节后价格:6550元

  现在人们对于手机的外形越来越看重,一款与众不同的手机绝对能在别人面前眼前一亮。科技的发展让手机也越来越神奇。索尼爱立信在去年推出了采用了透明屏幕的手机,而这款手机目前也已经上市,该机节后价格下降了150元。

  索尼爱立信 X5是一款充满了创意的奇幻手机。该机拥有一块透明单色屏幕,1.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手机的表面采用了防刮材料,十分耐用。该机没有配置摄像头,支持WCDMA网络,机身预置了2GB内存,支持MP3音乐播放,还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隐约显现和屏幕四周的光芒让您拿在手里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限量透明手机 索尼爱立信X5再降200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 X5手机

透明屏幕手机 索尼爱立信X5今暴跌899元
 
透明屏幕手机 索尼爱立信X5今暴跌899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 X5手机

透明屏幕手机 索尼爱立信X5今暴跌899元
 
透明屏幕手机 索尼爱立信X5今暴跌899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 X5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5由于采用了透明屏幕这样一种设计,所以价格比较高。而该机本身也是限量销售的。但由于市场需求不是很大,经销商为了周转资金所以不得不采用降价的方式来尽快销售出这款手机。春节过后,该机价格下降了150元,最新报价为6550元,预计这款手机价格还有有小幅的下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 X5(改版机)
[参考价格] 6550元 

延伸阅读:

房奴和蚁族专用 8款低价高质手机推荐
兽兽女王御用 春节最具人气美型机精选
不信你不动心 最具诱惑力十款手机精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