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超轻超薄 索尼VAIO X118笔记本报9196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2月26日09: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月26日 索尼VAIO X系列笔记本采用新一代复合型碳纤维面板,大幅减轻机身重量的同时加强了机身坚固度。液晶屏仅厚4mm,得益于低重量聚合物电池和低功耗液晶显示屏的应用,VAIO X实现了13.9mm的机身设计。

索尼VAIO X笔记本

    索尼 X118LC/N笔记本采用11.1英寸LED背光宽屏幕设计,配备了Intel Atom Z540处理器(Silverthorne核心/1.8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SCH US15W芯片组、2GB DDR2内存、128GB固态硬盘和Intel GMA500集成显卡。目前,该机型的报价为9196元。

  

索尼VAIO X笔记本

    索尼 X118LC/N笔记本的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这也是目前最主流的分辨率。其液晶屏采用极薄的玻璃基板和偏振光板,重量仅104克,有效帮助VAIO X实现了超轻薄。

索尼VAIO X笔记本

    接口方面,索尼 X118LC/N笔记本配备了2个USB 2.0、1个VGA、1个RJ45、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索尼记忆棒读卡器和SD读卡器。网络方面,该机配备了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和支持802.11b/g/n协议的无线网卡和蓝牙2.1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它利用索尼VGP-BPL19锂离子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随身利器,也是超轻薄笔记本的绝佳典范。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