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华硕首款USB 3.0 Eee PC上网本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6日09:29

近日,华硕三款最新Eee PC上网本1015P、1016P和1018P遭到曝光,值得注意的是,1018P为华硕的首款USB 3.0上网本。

除了配备高速USB 3.0接口外,Eee PC 1018P整体设计也非常的纤薄,铝制外壳,厚度只有18mm,chiclet键盘,电池续航近10小时,触摸板相比前代上网本更大,提供指纹识别器。

Eee PC 1015P可以说是华硕EeePC 1005P的升级版,触摸板更大,电池续航时间也增加到了14小时,铝制外壳。

Eee PC 1016P目前看起来还比较神秘,相关谍照也没有曝出,它主要面向商务市场使用,目前知道的配置信息和其它两款差不多,chiclet键盘,铝制外壳,电池续航时间14小时。

上述三款上网本均搭载10.1寸屏,预计将采用Intel Pine Trail处理器平台,华硕将在下周开幕的CeBIT展会上透露关于该上网本的更多信息。

华硕首款USB 3.0 Eee PC上网本曝光

Eee PC 1015P

华硕首款USB 3.0 Eee PC上网本曝光

Eee PC 1018P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