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尔发动无氟变频空调全线普及风暴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2月26日09:30

  500余海尔核心专卖店聚首桂林

  春节喜庆的脚步还未走远,刚刚在首轮变频空调下乡中全部中标的海尔无氟变频空调便再度率先发力。日前,在桂林召开的海尔空调日日顺渠道2010年市场战略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位海尔核心专卖店老总便共同见证了海尔无氟变频空调的全线上市。不仅如此,为迅速抢占无氟变频时代的市场先机,在会上,海尔空调还联手与会专卖店老总成立了业内首个“用户需求管理委员会”,旨在通过“零距离”管理和判断用户需求的方式,打破企业与客户、企业与用户、客户与用户间的隔膜,更快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海尔空调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海尔空调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12大系列无氟变频全线上市 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送农家

  全球无氟变频普及进程加快、国内众空调厂家力掀无氟变频空调热潮,变频空调首次被纳入家电下乡补贴范畴……这些都为2010年的空调市场提供了全新且潜力巨大的发展盈利机会。

  而作为舒适空气最佳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海尔空调更是紧抓市场脉搏,率先在业内推出了业内系列最全的无氟变频阵容,多达12个系列。为满足三四级市场用户需求,海尔无氟变频空调恪守“适农”原则:除了采用宽电压设计实现超低压150V快速启动,有效解决农村电压不稳等问题外,在制热、制冷效果上,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可保障2分钟速热、1分钟速冷、-20℃超低温启动,而且采用世界领先的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和无氟新冷媒,可应对全国各地农村的不同气候,省电更环保。同时,在不久前新一轮的家电下乡中,中标的一款主销的1.5匹、2级能效的海尔无氟变频空调,是以目前在上海最畅销产品为基本模块而专门设计的,这样三四级市场消费者也能和城市居民一样享受到最新科技带来的一步到位的舒适、节能、环保的品质生活。更重要的是这些产品均是专供定制,极大地保证了专卖店的赢利空间。

  不仅如此,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在凭借强大的营销、物流、服务网确保产品第一时间送入农家的同时,还将行业独家且在一二级市场反响较好的“整机10年免费包修服务”推向三四级市场,并采用业内唯一保证现场100%抽真空的专业安装工艺,真正做到产品、服务一步到位。

  成立首个“用户需求管理委员会” “零距离”实现企业、客户、用户共赢

  生产的产品用户不买帐,进货的产品又积压,这一直是令不少企业和客户头疼的问题。如何更好地号准市场和用户的脉搏,零距离满足用户需求?为此,海尔空调此次联手与会专卖店老总在业内成立了首个“用户需求管理委员会”。

  据介绍,区别于客户被动接受企业产品的传统供给模式,“用户需求管理委员会”在帮助客户更近距离地了解和判断用户需求的同时,更赋予其产品的“生杀大权”。客户不仅能够全程参与到产品的设计乃至评审环节当中,更可以提出他们对产品的意见和要求,从而有效确保其销售产品的销路和盈利;而对于企业来说,通过客户零距离了解用户需求,将有助于缩短乃至消灭企业与用户间的距离,更准确、迅速捕捉市场脉搏,不断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

  “海尔空调这一举措非常具有前瞻性,基于此,企业赢市场先机、客户获最大利润,用户得最需要产品,这是三方共赢的好事”,不少专卖店老总进一步表示,有了好的产品,好的平台,他们会携手企业创造出更多的用户价值。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