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indows Phone Starter入门版详情首次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2月26日09:37

之前曾有消息称微软Windows Phone将推出Starter入门版本,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关于Windows Phone Starter版本的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根据微软提供的最新消息,Windows Phone的入门版本开发理念和Windows系统Starter版本相同,是为新兴市场量身定做的。

在Windows 7中,微软首次向全球用户提供了Starter版本,而将家庭基本版的市场范围限定为新兴市场。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Windows Phone Starter版本还是沿袭了微软之前的策略,仅面向新兴市场提供,发达国家用户无缘使用该版本。

微软一位官方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向公众透露了Starter版本的诸多细节,来具体看一下:

问:Starter版本直接由微软提供还是通过BSqure提供?

答:合作伙伴可以直接获得Windows Phone 6 Starter版本SKU,当然也可以通过联发科和BSqure获取。

问:它将预装Office Mobile的哪一版本?

答:当前版本的Office Mobile将预装在Windows Phone 6 Starter版本中,Office Mobile 2010目前正在进行Windows Phone 6.5平台上的公开测试,正式发布后将向OEM和发布商提供。

问:它是Windows Mobile 6.5的精简版本吗?

答:Windows Phone 6 Starter包括多种语言版本,并分为两类,一类预装Office Mobile,另一类不预装Office Mobile。它支持2G(GSM)、2.5G(CDMA2000 xRTT、EDGE、GPRS)、CDMA(Rev A、V-DO Revision A和TD-SCDMA网络。

问:如何定价?

答:我们并不同OEM厂商商定价格。

问:今后是不是所有Windows Mobile都将开发Starter版本?

答:目前我们没有与此相关的决定要宣布。

问:是不是已经有手机厂商签订了协议?

答:是的,OEM厂商将在今年发布多款预装Windows Phone 6 Starter系统的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