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宏碁英国延长笔记本电脑全球联保期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09:38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宏碁公司在英国市场已经延长了笔记本电脑全球联保的时间,此举目的是为用户在国外使用笔记本出现硬件问题时提供更长的质保。之前的全球联保只有3个月,现在扩展至12个月。

  全球联保用户可以向当地授权服务中心求助,如果笔记本的相关问题是由制造缺陷引起,可享受免费维修。用户需要向当地中心出具发票。不过这次的联保扩展不包括软件方面的问题。


fs

宏碁笔记本

  此次的全球联保并不适用于“海外购买在本国使用”的情形,举例来说,如果你在中国市场购买了一台宏碁笔记本,带回英国老家使用,如果有问题便不再此次联保范围内。相反,如果你是在英国本地市场购买的宏碁笔记本,如果在其他国家使用笔记本时出现了问题,这种情况在联保范围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