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苹果MacBook Pro即将采用新酷睿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09:39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考夫曼兄弟机构的分析师Shaw Wu表示,从分销渠道有限的存货中可以看出苹果新MacBook Pro即将推出。MacBook Pro渠道存货现在仅有2到3周的供应量,不过考虑到1月份的市场需求大涨,MacBook Pro可能的确有所紧缺,当然也不排除新产品即将推出的可能。

  自从去年6月份以来,苹果便没有对MacBook Pro笔记本进行过更新,随着英特尔酷睿新平台的推出,苹果也应该会跟进,分析师称MacBook Pro的这次更新将拉开与MacBook笔记本的市场差距。

  英特尔32nm新处理器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具备超线程和睿频技术,续航时间也进一步提升,目前市场上搭配英特尔酷睿新处理器的产品已经全面上市,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进行采用也是大势所趋。


苹果13.3英寸MacBook Pro新本拆解(图)

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

  分析称,苹果会在3月发布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也坑内是6月份。目前还不知道苹果方面是采取发布会的方式还是通过新闻稿进行公布。

  Shaw Wu认为,苹果定价1199美元的入门级MacBook Pro笔记本和999美元的MacBook有些重叠,而新处理器的采用则有望拉开差距。

  除了在MacBook Pro笔记本采用英特尔新处理器外,苹果还可能在其中加入双显卡自动切换技术,不过目前仍然没有时间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