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G网络 音乐Corby 三星M5650 Lindy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2月26日09:45


  【造型源于Corby 但却富有质感】

  三星Corby S3650C/F319手机,凭借活泼的造型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可更换彩壳的特点,也让这款手机成为众多年轻朋友的首选。在今年4月份左右,还会有一款Corby系列手机在海外上市,名为三星 M5650 Lindy。相比Corby而言,Lindy这款手机配置更为高端,并主打音乐功能,支持WCDMA网络与HSDPA7.2数据传输。


图为:三星 M5650 Lindy 手机 机身正面

  三星 M5650 Lindy手机在造型上完全延续了Corby的风格,可爱俏皮的机身设计成为手机的主旋律。通过图片不难发现,该机配置了前置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使用。而与Corby最大的区别在于,Lindy在手机下颚的位置上,设计了音乐控制键,明示了手机具备出色音乐播放能力。


图为:三星 M5650 Lindy 手机 听筒特写


图为:三星 M5650 Lindy 手机 按键特写

  此外,金属质感的包围装饰,让手机更显档次,相信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该机搭载一块2.8英寸26万色TFT屏幕,从Lindy手机的定位考虑,没有采用AMOLED屏幕也很正常。Lindy同样采用TouchWiz界面,操作体验与Corby并没有什么头不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