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笔记本样机如潮 手把手教你购买真新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2月26日09:4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正文:今年春节过的晚,但是学生朋友返回学校的时间却很早,加上手里存了一点闲钱的年轻白领,购买笔记本的意愿是非常强烈的。但是消费者们可能会发现,现在正在销售的笔记本型号十分有限,其中相当一部分都是过年前经销商的库存产品,真正具有性价比的好机器实属凤毛麟角。为什么会出现有钱也买不到好机器的情况呢?因为厂家、运输渠道、销售终端的工作人员同样刚刚返岗,笔记本货源还没有流畅的运转起来,所以给市场造成了真空状态,这种状态大概要持续到3月第一周结束。


卖场里面摆放的样机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加上3月份会集中推出i3、i5处理器新品笔记本,消化库存成为经销商们正在大力推进的首要任务,其中就包括了我们深恶痛绝的柜台样机。柜机样机距离你有多远?柜台样机的数量是不是很少?一点都不远,一点都不少。谁敢保证说自己绝对不可能买到样机?你真的比那些买到样机的人聪明吗?如果你不是那么有自信的话,不如耐心看完今天的这篇文章。

  在文章开始想和大家聊聊笔记本柜台样机的成色问题,因为还是有的朋友认为样机不过就是用过几次的机器,就算不小心真的买到,也没什么大不了。事实真相并非如此,因为样机将会成为你的噩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