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180度旋屏翻盖 夏普神秘新机再曝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6日09:54
2009年的夏普手机既有得也有失,引进中国的高端手机SH9010C和SH9020C、SH1810C等在高端市场得到了众多“有钱”人士的欢迎,而低端系列据说并没有得到市场众多的认可,近期夏普的动向也很多,比如说准备发布Android机型和“62”系列的最新上市让夏普近段时间的曝光率很高,笔者最近从网上得到几张不算清晰的照片,很可能是夏普的新款手机。

  从这几张照片来看,并没有日本运营商SoftBank或者是NTT DoCoMo的标志,上面可以看到“SHARP”的字样,很有可能是一款即将推出的行货产品,不过更让人兴奋的是,这部手机的屏幕似乎具备360度旋转的能力。


似乎具备360度旋屏的能力

  夏普903是一款神话般的机子,除了具备超强的配置之外,其360度旋屏设计也是让人非常着迷的,翻转过来的屏幕可以直接用于自拍和查看录像。而在目前上市的夏普手机中除了普通的翻盖和横屏旋转样式的翻盖之外,并没有这种360度旋屏的手机,这款手机如果真能发布,将会填补这一空白。


旋屏设计早在903时代就开始了,但是行货还没这样的产品

  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我们并不清楚,只知道这款手机将会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鉴于这款手机能够旋屏,而且这种旋屏手机其实还是可以触控的,结合夏普近来的动向,我们是否可以大胆猜想一下,这款手机还搭载了Android系统!试想一下如果是这样的配置能够成真,该是多么地有型啊,希望夏普也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了,我们IT168手机频道也会继续为大家跟进,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背面摄像头似乎是500万像素?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