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8000升级 高速大屏触控三星Jet 2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6日10:13

  去年,三星曾推出一款大屏触控手机Jet S8000C,尽管并非智能手机,但凭借高速处理器、大屏触控操作、TouchWiz界面,它还是受到了很多用户青睐。如今,三星又推出了这款手机的升级产品——三星Jet 2。

S8000升级 高速大屏触控三星Jet 2发布

图为三星Jet 2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在印度市场率先发布了这款Jet 2手机。不过,在外形以及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和原本的Jet S8000C并没有区别,只是增强了软件性能。据介绍,三星Jet 2采用了3D媒体界面,并提供了“单指缩放”功能,可以用一个手指来缩放,这样,当用户单手操作时将更加方便。

  硬件方面,三星Jet 2依然保持了配置了3.1英寸WVGA AMOLED的触摸显示屏,采用800MHz的处理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GPS。它采用TouchWiz 2.0用户界面,并且支持多任务处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