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苦苦等待 索尼爱立信Vivaz终将开始预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10:18

  虽然索尼爱立信的新机消息、谍照,始终没有间断过,但是大多都“神龙见首不见尾”,莫名地就没有下文了。即使是已经发布的新机,上市时间也是一拖再拖,让人等到麻木。比如当下非常受关注,也是发布已久的Vivaz。

  尽管预计于2月份上市的Vivaz,直到现在也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另一部旗舰机型X10也是相同的命运。不过今日英国的沃达丰已经宣布,开始预售Vivaz,不过要等到9月份才会真正上市。2年的签约价格为承诺每月最低消费30英镑,赠送600分钟通话时长,以及无限量信息发送。


苦苦等待 索尼爱立信Vivaz终将开始预售

索尼爱立信Vivaz/U5i

苦苦等待 索尼爱立信Vivaz终将开始预售

索尼爱立信Vivaz/U5i

  到目前为止,这就是我们已知的Vivaz最早的确切上市日期,实在是与发布形成了一定的时间断层,这势必会影响到手机的最终销量。索尼爱立信如果想在2010年一反颓势,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这个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