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8000小改动升级版 三星Jet 2火速发布

来源:PCPOP
2010年02月26日05:43
  三星 S8000自发布之初就备受瞩目,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较为突出,拥有完美流畅的背部设计界以及强大的处理器。或许是看到这款产品的理想销量,三星日前在印度发布了S8000的二代手机也就是三星Jet2,不过两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上几乎是没有差别,唯一的区别只是Jet2会拥有一些全新的软件及功能。


  就连外形也基本上没有改变

  三星Jet2在印度的这次发布就像是火山喷射那么突然。这款手机将采用TouchWiz2.0UI而不是全新的3.0版本。手机配备了3.1英寸的WVGA级别AMOLED材质的触控屏幕。三星Jet2将可以支持DNSe&SRS的音效技术,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采用800MHz的处理器,支持多任务处理。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这款手机还将支持Wi-Fi无线网络,支持GPS全球定位系统以及蓝牙功能。至于价格,官方给出的价格为420美元,应该是产品的零售价格,而上市时间应该不会让大家等太久。■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