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家电辐射王挨个数 电磁炉洗衣机榜上有名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6日10:2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1、微波炉

    电磁辐射量:离开10cm为40~102毫高斯,离开50cm为4.3~8.2 毫高斯

  2、电磁炉、电火锅

  电磁辐射量:离开10 cm为80~370 毫高斯,离开50 cm为5.5~7.2 毫高斯

  3、电饭锅

  电磁辐射量:煮饭、保温使用中30 cm以内2~10 毫高斯。应保持距离,用完后拔下插头。

  4、洗衣机

  电磁辐射量:贴近洗衣机超过100毫高斯;正面离开30cm,侧面离开70 cm,就降为1 毫高斯以下。

  5、衣类烘干机

  电磁辐射量: 正面超过100 毫高斯,离开40 cm就降为1毫高斯以下。

  预防方法:

  微波炉是当之无愧的“辐射大王”,门缝处辐射最大,启动时辐射最大,因此烹饪时不要过于靠近,使用时至少离炉0.5米以上,眼睛不要看着炉门,不可在炉前久站,食物从炉中取出后,最好先放几分钟再吃;电磁炉、电火锅使用时间不要太长,使用时也要保持一定距离。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