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5倍光变3英寸触屏 富士卡片机Z300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10:21
富士卡片机Z300,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以及5倍光学变焦镜头和3英寸触摸屏幕。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富士相机现在的售价仅为1150元,带全国联保发票,并赠送2GB 高速SD卡、原装相机包、备用电池、多合一读卡器、贴膜,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5倍光变3英寸触摸屏 富士卡片机Z300降价

图为:富士卡片机Z300

  富士 Z300采用了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可以记录分辨率为3648×2736像素的照片。并且在Z300相机背面,富士为其安置了一个3.0英寸、23万像素的触摸屏幕。Z300搭载了一个等效焦距36-180mm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该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3.9(广角)/F4.7(长焦)。

5倍光变3英寸触摸屏 富士卡片机Z300降价
 
5倍光变3英寸触摸屏 富士卡片机Z300降价

图为:富士卡片机Z300

  此外富士 Z300外壳上的涂料使用了特殊的材质,显得与众不同,并且提供了黑色、白色、紫色、粉红四种颜色的可选外观。虽然在核心参数上较前作提升不是很明显,但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还是能吸引一部分“眼球”的。


富士 Z300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6-180

光圈范围

F3.9(广角)/F4.7(长焦)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触 摸 屏

支持

编辑观点:

  虽然性能上并不是什么出众,但富士 Z300还是达到了主流的水准。而且凭借着富士Z系列卡片一贯的外形和价格优势,Z300依然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富士 Z300
[参考价格]  115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