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S60无敌性价比 诺基亚5233白菜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2月26日00:01
  2010年2月26日,诺基亚 5230缩水版5233再次调价,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350元,行货配件包含一电一充、耳机、拔片等。诺基亚 5233在外观方面与5230如出一辙,采用的都是前辈5800的马甲设计,如果您没有打算实用联通3G,不妨考虑一下该机。

  图为:诺基亚 5233手机

  
  诺基亚 5233可以看做是5233的2G版本,尽管外形尺寸相同,但银色机身没有彩壳的搭配更显低调。而由于定位中低端的关系,5233机身塑料感会重一些,但手感依然良好。该机所搭载的是一块3.2英寸触摸屏幕,支持16:9的画面显示比例,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另外,一枚200万像素拍照镜头像素有限,但成本方面却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图为:诺基亚 5233手机

  


  图为:诺基亚 5233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233搭载了扩展性能强劲的S60V5版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尽管没有被最后的XpressMusic收编,但该机音乐播放能力并不逊色,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拥有多种均衡模式,配合3.5mm耳机接口,可使用户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耳机。

  诺基亚 5233(行货)

  [参考价格]13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