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绿色环保新风尚 索尼爱立信J10首发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2月26日10:39


  二、外观:
  1、整体外观:
  作为一款中低端的环保机型,索尼爱立信J10在外观上确实是没有什么亮点,采用 的是直板机身设计,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10×47×13.7mm,重量为90克。屏幕方面采 用的是最基本的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仅为QVGA,整体感觉回到了索尼 爱立信5年前的水平。


  手机背面上方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还有个LED补光灯,外形采用的是弧形面设计,与目前U5等设计风格相近,这样的设计使手机平放在做 面上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旋转,好在背面电池盖采用的是磨砂材质,所以不必太担心发生磨损。


  手机侧面能够明显看出背面的弧度,给人感觉手机还是比较厚实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