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绿色环保新风尚 索尼爱立信J10首发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2月26日10:39


  2、细节:
  在屏幕上方是手机的听筒以及索尼爱立信的logo。


  在键盘方面键帽设计还算是比较宽大的,整体为半圆形向外凸,按压的时候声音 发闷,手感一般。在导航键左右共有六个按键,分别为功能键两个、接通键/挂机键以 及快捷键和C键,键位设计的比较饱满。


  手机背后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说明J10至少不是5年前的产品,镜头上并没有 配备镜头盖,但是镜头整体式凹进去的,所以也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在电池盖的下 方是条纹装的设计,起到了防滑的作用,上面隐藏了一个扬声器。


  手机的周边设计也算是非常简单的,手机上下两边没有任何借口,左边配备的 是索尼爱立信特有的接口,对于3.5mm耳机支持的缺失也比较遗憾。


  手机的右侧从上至下也仅仅为音量调节键和拍照键,从接口的设计上也可以大 概看出这款手机的定位不高。


  说到手机的内部不得不提一下电池后盖了,开启后盖的小凹槽非常隐蔽,小 编用了很长时间才艰难的把它打开,不知道这么紧的设计要是在女生手里将会有多么顽 固。


  打开后盖之后我们可以看到tf卡是独立在电池外面的,电池容量达到了 100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