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绿色环保新风尚 索尼爱立信J10首发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2月26日10:39


  七、待机总结:
  索尼爱立信J10配备了一块1000mAh的锂离子电池,在这样的屏幕配置上估 计待机时间相当可观,评测时一天频繁上网、音乐、拍照的情况下也可以撑一天的时间 ,那么日常使用两天应该问题不大,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整体认识了这款手机之后总体的感觉是由失望到希望,“失望”是刚拿到手 机时看到它“低调”的外观以及“保守”的硬件配置,而“希望”则是通过详细的了解 之后能够充分的感觉到这款手机真正的环保气质,抛去我们无法感知到的机身环保材质 不说,在界面和功能方面都时刻体现着环保的概念,作为人们天天都要使用的手机,担 当了传播环保理念的重要角色,这也是这款手机真正的意义所在。另外这款手机在拍照 音乐以及拍照方面也都跟上了主流的步伐,还是一款颇有气质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