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短小精悍!诺基亚S60直板王E52掀热潮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2月26日10:39

  作为E系列的代表,诺基亚 E52上市以来就有着不错的销量。采用的Symbian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上主频为600MHz的处理器,有着出色的运行速度。而且超薄设计下,还加入了一块1500毫安时电池,待机时间更是长达一个月之久。并且此时在商家电讯一代这款商务新宠售价已降至17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设计上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的诺基亚 E52,超薄机身拿在手中质感不错。而且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的TFT材质屏幕的加入,在视觉上提升了整机绚丽感。此外背部内置的一枚320W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EDOF对焦方式,支持最大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应用需求。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录制,可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而性能方面,E52搭载了Symbian 9.3 60 V3.2.3软件平台,同时内置600MHz AMR11处理器使得整机运行速度非常快。而且开机后50M左右的内存量也是非常的主流,运行基本的程序表现不错。并且该机还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 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可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

  出色的诺基亚 E52,不仅外形设计简约、硬朗,有着干练之风。硬件方面加入的主流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内置的600MHz AMR11处理器,让整机有着更为流畅的操控力。而且一块超长待机电池的加入,为更多商务人士带来了方便。

 诺基亚 E52(改)

参考报价
119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