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旭瑞光电LED项目南海奠基 投资超3.5亿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0:41

  南方日报讯(记者/胡智勇通讯员/伍新宇李瑞康)今日,占地100亩、总投资超过3.5亿美元的LED芯片生产项目———旭瑞光电在佛山市南海区奠基。该项目由美国SemiLEDsCorporation与国星光电等六家国内半导体照明行业内领先的企业共同投资组建,专业生产大功率高亮度LED芯片产品,这将有助于我省LED产业发展向核心技术领域进军。

  旭瑞光电项目总投资超过3.5亿美元,分三期实施。首期投资总额约6亿元人民币,三期投资预计将于2013年底完成。届时,该项目将能够同时生产4英寸、6英寸两种尺寸的LED外延片和大功率、高亮度LED芯片,产品的发光效率在全球将处于领先地位。

  相对于国内其它LED产业项目,该项目的最大优势在于掌握了LED产业的核心技术。据悉,旭瑞公司的主要股东———SemiLEDsCorporation(旭明光电)是全球唯一可以批量生产金属基底垂直结构芯片的企业。与其他LED产品相比,金属基垂直结构LED具有更好的电学性能和导热性能,可以增加亮度和发光效率,在白光照明及大尺寸LCD背光产品上的应用方面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这个LED芯片项目是SemiLEDs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唯一项目,计划通过生产优质廉价的半导体照明产品,打造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半导体照明外延芯片生产企业,并跻身世界半导体照明最优秀企业行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