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再次降价 美菱两门冰箱直降500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6日10:4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美菱BCD-216ZM2B自春节黄金周后,再次将降价500元的活动进行展开,元宵节期间,广大的消费者仍然可以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再次降价 美菱两门冰箱直降500元

    美菱BCD-216ZM2B的外观与传统的元宵节映衬的恰到好处,另外,它的节能水平达到了一级能效等级,高节能效果源于它采用了5+2节能秘笈,为您的节能生活更加完美。更有吸顶式照明,取放食物方便自如,有效利用空间。

美菱两门冰箱 艳丽登场更优惠

卖美菱冰箱变乐扣达人
 
美菱两门冰箱 艳丽登场更优惠

    美菱BCD-216ZM2B在保鲜功能是通过持续释放VC活性因子和蔬果需要的水分,就像是在为果蔬进行的SPA全面护理一样,时刻呵护果蔬,持久新鲜营养。

卖美菱冰箱变乐扣达人

编辑点评:美菱BCD-216ZM2B喜庆的外观并不是其热卖的重点,在技术上,拥有VC控温保鲜功能,中和抑制乙烯,保鲜防腐,从根本上涵养并呵护蔬果,新鲜生活从冰箱开始,在内部结构上,吸顶式照明设计,节约冰箱空间,更方便使用者拿取食物。在价格上,直降500元的活动对于这款本来就很优惠的冰箱更加的适合普通的工薪阶层人群的使用。

美菱 BCD-216ZM2B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16L
冷藏室容积 136L
冷冻室容积 70L
制冷方式 全优化制冷系统,环保节能高效保温更省电
隔热材料 合理匹配发泡层
制冷剂 无氟制冷剂,绿色节能无污染
压缩机 超高效压缩机,迅速制冷高能效自动低温补偿
搁架类型 玻璃搁架
门封条 气囊式门封条
蛋架
制冰器 特设有制冰盒
保鲜室 特设VC控湿保鲜盒,能够持续释放VC活性因子和蔬果需要的水份
外形设计 豪华镜面玻璃:采用国际新型M/M镜面玻璃,时尚、高贵,彰显现代家居品位
两侧合金材料包边,隐藏门把手:国际简约设计风格,流畅、大气
外形尺寸 625*545*1560mm
其他特点 丝管式蒸发器

美菱 BCD-216ZM2B
[参考价格]  28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北太平庄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