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三维立体高效节能 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6日10:4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今年的各大卖场中,不但节能壁挂空调的售价越来越实惠,节能立柜空调在卖场的价格也下滑的比较大,很多节能柜机都以实惠的售价在卖场出售。

    美的 KFR-51LW/DY-V2(E2)空调面板采用的是简单的荷花纹饰装饰效果,淡淡的绿色看上去比较清爽,同时空调显示屏就设置在空调中间段,用户根据上面的按键指示便可对空调进行操作调节。

三维立体高效节能 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促

    美的 KFR-51LW/DY-V2(E2)空调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空调,用时,空调还具备三维立体送风效果,能够全方位的对室内进行送风快速的调控室温,舒适我们的使用。

三维立体高效节能 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促

    美的 KFR-51LW/DY-V2(E2)空调还采用还采用高金镀换热系统,能够让空调在使用时更加的快速高效,同时其快速冷暖功能也满足了用户在使用上的需要。

三维立体高效节能 美的立柜空调国美狂促

美的 KFR-51LW/DY-V2(E2)
系列名称 风尚星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30㎡
室内机尺寸 500*1750*290mm
室外机尺寸 925*650*330mm
产品功率 2.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37-45dB
室外机噪音 56dB
制冷量 5180W
制热量 5700+1800W
能效级别 2级
外形设计 白色

    编辑点评:美的 KFR-51LW/DY-V2(E2)空调外观设计简单自然,同时,空调在节能、快速冷暖、舒适度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满足了不同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需要。目前这款空调卖场售价为653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FR-51LW/DY-V2(E2)
[参考价格]  653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北太平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