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空调最新行情

色彩缤纷任你选 海尔人气空调降价卖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2月26日10:4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在近年的空调发展趋势上看,健康、智能是其两大主流发展方向,而海尔空调一直主打的就是健康等卖点,在卖场有着不俗的表现,在节后,不少海尔空调也开始降价促销,吸引用户的购买。

    海尔 KFR-26GW/02D(HF)-S1空调面板有翡翠绿、卡其色、水晶蓝三种颜色可选,用户可根据自己加装的整体风格以及个人爱好对产品进行挑选。空调的显示屏运用的是镜面的方形设计,在面板的右侧,开启后就会自动的进行对应的显示。

色彩缤纷任你选 海尔人气单品降价卖

色彩缤纷任你选 海尔人气单品降价卖

    海尔 KFR-26GW/02D(HF)-S1空调具有健康聪明风功能,上下吹风不吹人,让我们在日常使用中更加的舒适,同时,这款空调也是一款节能机,在使用时会更加的快速高效与节能。

色彩缤纷任你选 海尔人气单品降价卖

    海尔 KFR-26GW/02D(HF)-S1空调制冷制热高效,一分钟制冷,两分钟制热,快速的调控室温,舒适我们的使用,这也让很多需要使用空调的朋友回到家中即可快速的享受空调带来的舒适感受。

色彩缤纷任你选 海尔人气单品降价卖

海尔 KFRd-26GW/02D(HF)-S1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制热 (12.5-20)/ (13-17.3)㎡
室内机尺寸 830*200*285mm
室外机尺寸 780*245*540mm
室内机质量 10Kg
室外机质量 34Kg
控制方式 智能/遥控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4-36dB
室外机噪音 49dB
制冷量 2600W
制冷功率 650W
制冷额定电流 3.0A
制热量 2860+800W
制热功率 720+800W
制热额定电流 3.3+3.7A
能效级别 1级
除湿性能 1.53
循环风量 580m3/h
是否静音
电源性能 220V-50Hz
外形设计 可选颜色:翡翠绿、卡其色、水晶蓝
附件 遥控器
防尘罩
说明书

    编辑点评:海尔 KFR-26GW/02D(HF)-S1空调面板有多种颜色可选,同时,空调在健康节能,快速冷暖上都是其卖点,并且卖场正值特价促销,价格上有着一定的优惠,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尔 KFRd-26GW/02D(HF)-S1
[参考价格]  36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