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资料曝光 iPhone四代或将支持通话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2月26日08:40
  苹果新一代iPhone真的能视频通话了吗?前几天就曾有这样的消息曝光,不过国外媒体最新的发现让人更为兴奋,那就是在iPhoneSDK3.2测试版中发现了接受/拒绝视频通话的UI截图。

  苹果 iPhone一直不具备前置摄像头,因此不能进行视频通话,这也常常被其竞争对手所攻击,既然视频通话的按钮图在SDK中出现,那么新一代iPhone加入视频通话的可能就大大增加了。除了前置摄像头之外,新一代iPhone还可能配备LED闪光灯和变焦功能。
可能会加入闪光灯和前置摄像头


  去年夏天iPhone3GS的发布就已经在功能方面做出了不少细节的改变,但是由于外形和iPhone3G没有区别,因此让人略感失望。期待今年的第四代iPhone能够再次做出突破,在今年的夏天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